王水儿

左佳-look out

 [1]

   ‘曲目lookout讯号,出自公演终极任务,演出阵容snh48team X左婧媛gnz48team z唐莉佳'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左婧媛和前妻要跳舞了什么感觉'袁一琦你也没比我好到哪你不还两首呢;我又没和她老死不相往来,我们可是好朋友,这只是粉丝老死不相往来xing吗;得得得你清高袁一琦;诶用不用我教教你lookout啊;滚滚滚你那么多首歌闲的啊;那我可要和瑶瑶美美的约会去了;真无语!

 ‘左婧媛大晚上的给我打电话干啥;soso宝贝~最近怎么样啊;很好啊,已经美美的和菲菲排练b50喽;刘力菲?不然呢,oh某人不是还要和ligaga跳lookout吗,大晚上不会来打探情报吧;啊啊啊张琼予,什么啊,我就是想你了好吗;得了吧,最近她正在和奶盖 菲菲排b50,甜的嘞;……我谢谢你,挂了挂了,过两天见面请你吃饭。

  挂了电话的左婧媛像是谁欠了她八万八,坐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一瓶可乐打开手机刷起视频,这个短视频软件很懂的推了一个唐莉佳弹吉他的视频,左婧媛楞楞的一直看,视频也一直循环播放,思绪也飘到了很远“学姐趁着天黑在开演唱会,而我是她的唯一听众”这是偶然间大数据推给她的一条视频,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忘了;左婧媛自言自语的嘟囔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