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儿

左佳-金曲

 [2]

  '喂,左婧媛,哪儿呢,我和朱朱到上海了,叫上袁一琦出来吃饭'so姐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这不才12点多吗,我10点多到的和菲菲过一遍舞就和你打电话了;两个小时一遍逗我呢soso;哎呀不是还有朱朱呢,她不得和她的柏柏絮叨絮叨,快点的出来,把袁一琦喊起来,我给她打电话没接;知道了她在我这儿睡得。

  大晚上就为了吃海底捞啊;左婧媛你没想我们啊;朱朱肯定想了啊,每天都想好吗;什么意思,左婧媛不想我是吧;琼琼宝贝我可是很想你好吗;袁一琦你歇着吧给你打电话都不接…

  倩倩要不就吃火锅吧,附近就行,ligaga我都要想鼠你了好久没见了,在中泰最近怎么样;我们大家都很好,闹闹她们很想你;我也好想你们啊;没事没事过两天她们就都来了;快快我们边吃边聊饿鼠了,一天还没吃上饭。

  额,朱朱我感觉我出现幻觉了貌似看到熟人了;怎么了soso;左婧媛什么都问只会害了你;啊?咋了嘛琦琦;啧,扭头;呃……

  诶左左 soso 朱朱 琦琦,你们也在啊;倩倩,liga你们也来了;左婧媛唐莉佳在回头的一刹那猝不及防的对视上了又迅速的移开(左os:哎我去,真服了吃个饭都能碰见,这个世界真小,请给我找个地缝让我钻进去;佳os:这很难评,早知道吃别的了。

  就这样这两个人如同坐在针毡上,都没吃好还,提心吊胆的;都分开脱敏这么久了,再见还是会不自在,唐莉佳你真的还蛮大的本事,左婧媛心里想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左婧媛模模糊糊记得刘倩倩和她来桌前说了一声先回去了就走了;喂喂左婧媛走了走了发什么呆,不会对她还有感觉吧;开什么玩笑,我只是困了而已,走走回去睡觉。

  不出所料这两个人都失眠了,liga怎么了有心事还不睡?奶盖我今天和倩倩出去吃饭碰到她了,她变了蛮多的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很奇怪;哎呀不要想那么多早点睡,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要执着于没意义的问题上;好 晚安。

  左婧媛内心独白你可真没出息就因为一个人用得着这么别扭吗,故事早就结束了还在想什么,一生中来来往往很多人只不过一个过客罢了,没必要,明天还有一堆事儿,还想这想那,睡觉得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